2015 Ford Mustang GT350在最新間諜影片中吼出渾厚聲浪[影片]

Ford歡慶Mustang車系誕生五十周年的這段期間,全新的Mustang GT350也默默的在進行研發當中,有傳聞指出這輛高性能肌肉車將會在四月的紐約車展當中亮相。

Ford在洛杉磯積極地進行這個車款的測試工作,也不小心的被抓包了幾次。下方的這段影片就是最近一次在傍晚所被拍攝到的,雖然這支不到3分鐘的影片無法讓我們進一步的辨識外觀細節,不過還是讓我們聽到了那機械增壓V8引擎的咆嘯聲。

全新的GT350依然被覆蓋在厚重的偽裝物之下,不過我們能夠看到帥氣的四出尾管以及若隱若現的引擎蓋進氣口等等特徵。除此之外,內裝座椅似乎為Recaro的賽車座椅,輪圈的尺寸也有所升級。

關於這款車並沒有太多的消息走漏,而目前也無法確定GT350是否為用來取代Shelby GT500的車型。不過國外媒體的報導當中有消息指出GT350將會搭載一顆5.0升的機械增壓Coyote V8引擎,預估馬力會落在500匹左右。

[Source: autoevolution]

zi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