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全新世代 Mercedes-Benz C-Class正式公開亮相!

美國時間1月12日,在歌手Kelly Rowland的歌曲中,Mercedes-Benz(賓士)汽車於2014北美車展前夕(媒體日)正式讓全新世代的C-Class公開亮相了!而在這之前,其實大家都已經知道了新一代C-Class在外觀設計上與它的老大哥S-Class極為相似,根本可說是小一號的S-Class。

全新C-Class車身尺寸為長4686mm,寛1810mm,高1442mm,軸距為2840mm。與前代相比新車型長了105mm,軸距增加了80mm。由於運用了大量輕量化材質設計,新C-Class在重量上比前一代車型輕上100公斤,還有出色的空氣力學設計以及新高燃燒效率引擎的減重,C-Class建立了同級車款的新基準。

新C-Class轎車標配了H7鹵素大燈,而除了標準的大燈,還有二種LED節能頭燈可供選擇,一種是靜態式系統,另一種是智慧型動態系統。特點是在晚上時會呈現出C-Class在黑暗中屬於自己的獨特模樣。此外,新車型在尾燈和煞車燈也都配備了LED技術。

在新的安全輔助系統上,Mercedes-Benz為C-Class提供了最高標準的安全性,在底盤部份,新C-Class採用前四連桿,後五連桿獨立懸架的設計,而新的懸吊系統和選配的氣壓懸吊系統,則提供了舒適性,靈活性和敏捷性的操控。

內裝,新世代C-Class的車室內經過了重新設計,用料也更為考究。Mercedes-Benz的設計師精心挑選了高級且觸感宜人的材質,並以精雕細琢的精確度製作,呈現出豪華感性以及運動風格強烈的內部質感氛圍。

設計師們依然讓New C-Class的控制台維持著Mercedes-Benz風格,全新的控制台線條造型流暢,中間有個7英寸(標配)或8.4英寸的大螢幕,車內所有的圓型空高出風口都加上了鍍鉻邊框更添高級感,且中控台內附有傳統的高級石英鐘,而中央鞍部上的Comand多媒體控制旋鈕上多出了一個觸控板,可與旋鈕配合使用,讓Comand系統變得更便捷。另外,Mercedes-Benz也優化了內部空調系統,電動車窗,座椅調節等許多電力驅動和操作系統的噪聲。

在安全配備部份,C-Class擁有前座雙安全氣囊、前排側安全氣囊、駕駛膝部安全氣囊,胎壓監測器、主動彈升式引擎蓋和疲勞駕駛提示系統等等。另外,消費者也可多花一些金選裝HUD抬頭顯示器來提升行車安全。

在動力系統部份,有168hp的2.1升渦輪增壓柴油引擎(C220 Bluetec),154hp的1.6升汽油引擎(C180),181hp的2.0升汽油擎(C200),與Renault(雷諾)共同開發的1.6升渦輪增壓柴油引擎,該具引擎可提供113hp和134hp二種動力輸出,熟悉的OM651 2.1升渦輪增壓柴油引擎的升級版也會出現在新C-Class上,它的馬力輸出範圍從113hp到201hp 。

另外還有來自A-Class的M274汽油引擎,在新C-Class身上將可提供高逹235hp的馬力輸出。一具V6汽油引擎也在計劃之中。C300 Bluetec將會搭載2.1升渦輪柴油引擎與電動馬逹組合而成的混合動力系統;而到了2015年預計還會有採用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的C350。

Mercedes-Benz將為新C-Class提供兩款變速系統:一個是六速手排變速箱,另一個是七速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另外,九速自排變速箱也傳言會出現。標準版的C-Class將採後輪驅動,在今年稍晚時四輪驅動車型也會推出。

第二頁有更多全新世代Mercedes-Benz C-Class照片。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