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式的Mazda Carol已經在日本推出囉!

Mazda在日本推出了2015年式的Carol

 

 

外型基本上看起來就像換一個品牌的Suzuki Alto,這輛Carol擁有一個超級簡單的外型設計,跟該公司註冊商標的Kodo(魂動) 設計理念完可以說是全無關。雖然外型最後不是很有吸引力、但至少它不會看起來很討厭。

入門等級的車款配備是相當稀少,但它至少有著空調、keyless (嗯?!這麼好?!)、以及擁有兩只喇叭的音響系統。較高規格的車款是比較吸引人一些,因為它們提供了電動車窗、傾斜設計的方向盤以及前排座椅加熱功能。

動力方面,該車搭載了660cc引擎,擁有49匹馬力、5.9公斤米扭力;另外還有搭載VVT技術的版本,擁有52匹馬力、6.4公斤米扭力。

雖然它真的很沒動力,但油耗才是它的強項。光是入門的版本就有著27.2 km/L的油耗;VVT版本更是厲害,有著37.0 km/L的驚人成績。

Mazda Carol將會於1月30日開始販售,定價將會是847,800日圓起。

Source: Maz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