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旗艦登場,Kia K900展現進軍豪華車壇野心

韓國Kia汽車在本次的LA車展當中秀出了旗下最新的大型豪華房車之作K900旗艦房車。

瞄準大型豪華房車的級距,這款Kia旗下最頂級的全尺寸轎車擁有3045mm的軸距,採用了來自Hyundai Equus的底盤。K900的整體外形就像是進階版的Kia Cadenza轎車。

從基本車款開始提供3.8升的Lamba V6引擎,能夠輸出311bhp的動力。另外還有一具能夠輸出420bhp的5.0升V8引擎車型可以選擇,以上兩種引擎都搭配了一顆新開發的八速自排變速箱,將動力傳輸至後輪上。

Kia K900的前後懸吊都使用了五連桿的獨立懸吊設計,V6車型配備了18吋的輪圈,V8車型則配置19吋的輪圈,同時八缸的車型還標配了總數16顆LED的主動式LED頭燈系統。而K900的日行燈組、霧燈、方向燈以及尾燈組也都是採用了LED的設計。

進入車室則能夠看見真皮包覆的三幅式方向盤,在頂級的車型當中將會配置16向可調的駕駛座椅以及一套900瓦的Lexicon音響系統,這套音響系統包括了17支揚聲器與12聲道的數位擴大機,後行李廂還內置了一顆獨立的重低音喇叭。

全車系標準配備了前後停車輔助雷達與顯像鏡頭,V8車型更配置了Kia第一套Rear Cross Traffic Alert後方來車警示系統。其他能夠選配的科技配備還有車道偏離警示系統、Advanced Smart Cruise Control智慧巡航系統,K900也是Kia首次應用Advanced Vehicle Safety Management系統的車款。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