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新入門車 2015 Renegade第一組圖片曝光!

現在大家看到的這輛小型越野車可不是Suzuki(鈴木)Jimny的新車型哦。他是美國Jeep(吉普)最新的入門車款Renegade(叛逆者),而且很有可能今晚Jeep就會在美國發表這款新車了。

Jeep Renegade的車頭維持著傳統的方正造型,水箱護罩還是Jeep家族的七柵欄式設計,頭燈為圓形設計,前保險桿、側裙和後保險桿採用黑色塗裝,車頂前後各有一個天窗,且附有行李架,車尾有個性能十足的擾流板,而突出的前後輪拱則讓Jeep Renegade看起來更具有力量感。

內裝,透過照片我們可以看到Renegade的設計十分有個性,中央的空調出風口獨立在中控台之上,而左右出風口、車門上的揚聲器和排檔座邊框都被加上了顯眼的紅色飾板。此外我們還可看到它有三輻式多功能皮革方向盤,雙圓式儀表板中間有彩色顯示幕,中控台也附有大尺寸多媒體螢幕。

在過去的幾個月裡,我們聽到的傳言表示Renegade將是採用與Fiat(飛雅特)500L500X相同的平台,因此,Jeep Renegade的車身大約會是4250mm長。據說,它會在今年夏天出現在Jeep的各經銷商展示間內,而且只有四輪驅動車型。

[Source:jalopni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