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偽裝BMW M4 Convertible雪地現蹤,與M4 Coupe相比似乎沒有太大改變

本站國外的友站Autoblog收到了一批最新的間諜照,讓我們得以見到了一輛輕度偽裝的BMW代號F83的M4 Convertible

照片中能夠看到電動硬頂以及後廂完全沒有偽裝貼紙覆蓋,整體來說屋頂及車尾的輪廓和上一代的M3 Convertible並沒有太大的落差。而和標準版的4 Series硬頂敞篷車型所使用的車頂材質似乎沒有不同。

看來BMW為了節省開發的成本,盡可能的不變更太多的設計。這也代表了,除了電動折疊的車頂之外,M4 Convertible的其他細節基本上會和Coupe版本的M4幾乎一模一樣。

而被偽裝物給覆蓋的部分包括了引擎蓋、前保險桿、後保桿、葉子板以及側裙和後視鏡。只不過輕偽裝所透露出的線條讓人能夠看到這些部分也是和已經發表的M4 Coupe沒有分別。

目前尚未有M4 Convertible發表時程的消息,不過國外媒體猜測,由於沒有太多的改變,因此預計在短期內即將舉辦的日內瓦車展上就能夠看到這輛美麗的上空尤物正式亮相。

[Source: autoblog]

zi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