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公佈2014 Range Rover Sport英國市場售價 51,500英鎊起跳

Land Rover(荒原路華)最近公佈了2014 Range Rover Sport在英國市場上的定價細節。

2014 Range Rover Sport共有四種車型可選擇:SE,HSE,HSE Dynamic和Autobiography Dynamic。SE車型在英國市場的起價為51,500英鎊(約合台幣235.7萬元)。它的標準配備包含有電動尾門,全地形反應系統,雙區空調,自動防眩目後視鏡,導航系統,四個自動水平調整氣壓懸吊,自動頭燈,感應式雨刷和高級皮革內裝。

HSE車型售價從59,995英鎊(約合台幣274.6萬元),它將有20英寸鋁合金輪圏,Oxford打孔真皮座椅,可加熱後排座椅,倒車攝影系統,前排14向電動調整座椅,前霧燈,換檔撥片,加熱式擋風玻璃。HSE Dynamic起價為64,995英鎊(約合台幣297.5萬元),它除了有HSE型的配備,還增加了不銹鋼踏板,高光澤的黑色水箱護罩柵欄,雙速傳輸系統,21英寸鋁合金輪圏,雙排氣尾管,更高階的全地形反應系統 2和扭力分配。

Autobiography Dynamic車型則從74,995英鎊(約合台幣343.2萬元),花了這筆錢會多增加自動巡航系統,遠光燈輔助系統,車內氛圍照明,高級環繞立體聲音響系統,再加上一個更全面的安全系統套件,這包括緊急制動和主動式前座安全帶等。

消費者在購買新Range Rover Sport時有以下三個引擎可選擇,258ps的3.0升TDV6引擎,292ps的3.0升SDV6引擎和510ps的5.0升V8機械增壓引擎。而所有的車型都標配Stop/Start系統和八速自排變速箱。

第二頁有更多2014 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精彩照片。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