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巨獸再進化,Mercedes-Benz Unimog改款登場

 

Mercedes-Benz Unimog越野車這款在二次大戰後所設計推出的軍民兩用卡車系列,憑藉著多功能用途以及強大的越野性能聞名於世,並於本月初公佈了其改款車型於寒冷的芬蘭進行低溫測試的官方照片,如今這輛改款的越野巨獸也正式亮相。

此次亮相的改款Unimog,在外觀方面換裝上了突出的單橫條水箱護柵,同時也導入了LED日間行車燈,前檔上元的雨刷配置也經過修改,因而有著更現代化的造形設計;內部方面則採用全新的Panoramic Cab全景式駕駛座艙,加上位於車頂的攝影鏡頭,提供更佳的駕駛視野,同時儀錶配置也改成更為放大醒目的設計,且駕駛介面也改為更加就手的設計。

而在動力方面,Mercedes-Benz也為改款Unimog配備新的BlueTec柴油引擎,以符合歐VI的排放標準。他們將採用新柴油碳微粒濾清器,以及一個用於選擇性觸媒還原催化劑 的新AdBlue尿素溶液系統,在共計7款的動力配置-包括兩款BlueEfficiency柴油引擎在內、具備156hp至354hp的最大馬力輸出,其中並以排氣量達7.7升、有著354hp最大馬力與122.1kgm峰值扭力的動力最為突出。

根據Mercedes-Benz表示,改款Unimog將具備10款車身與動力形式可選擇,型號則自Unimog U216到Unimog U5204,預計將於今年9月下線進行生產,並在稍後上市開賣。

 

[Source: Mercedes-Benz]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