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vette Stingray自從亮相以來,在性能跑車市場終究是個不斷被討論著的話題。相較於上一代的Corvette,新一代的車款不僅增加了許多科技配備,更進一步的提升了這款美式跑車的質感,因此這個過去只在美國市場吃香的美式跑車逐漸獲得了全球性能車迷的目光。

一直以來,Corvette在市場上就獨自擁有著一塊獨特的定位,而相當低廉的售價(至少在美國地區是如此)也比其他性能相近的跑車來的有優勢。不過你還是能夠找的到無論在性能以及價格都旗鼓相當的車款。

而前陣子才將一輛價格101,990美元(約合新台幣303萬元)、640hp的SRT Viper和價格69,675美元(約合新台幣207萬元)、455hp的Corvette Stingray給推上賽道較勁的國外媒體Edmunds這次又做出了一次實力不太平均的評比;這次Corvette的對手是價格116,995美元(約合新台幣347萬元)、545hp、目前最頂級的Nissan GT-R Track Edition。

可以預料在Corvette推出性能版的Z07或ZR1以前,這款標準版的車型會不斷的遭遇類似的情況,在面對性能強悍許多的對手之下,Corvette Stingray是否也算的上毫不遜色呢?

[Source: carscoops]

zi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