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發佈2013 pro_cee’d GT高性能車型設計草圖

韓國Kia(起亞)汽車已經發布了他們即將推出的2013 Pro_cee'd GT版本的素描草圖宣傳照。而且也給了我們一個推出時間,以及使用的引擎和變速箱規格。

Kia 2013 Pro_cee'd GT預計在2013年的下半年推出,這款針對歐洲最好的性能掀背車(例如即將上市的VW(褔斯)Golf GTI三門車型和Ford(褔特)Focus ST)而來的Pro_Cee'd GT,將採用Hyundai(現代)汽車和kia開發的1.6升GDI渦輪增壓引擎,並配備六速手排變速箱將動力傳送至前輪。

Kia並沒有公佈引擎的動力數據,但我們知道使用同樣引擎的Hyundai Veloster歐規車型擁有186 PS的最大馬力和27kmg的最大扭力。因此,Kia可能會將馬力調整到200匹或者更高。

2013 Pro_cee'd GT預計在明年三月份的日內瓦國際車展上首次公開亮相,在明年下半年上市銷售。雖然Kia公佈的是三門車型的設計圖,但早期有消息表示,Kia還計劃推出五門掀背車型和旅行車型。

[Source:Carscoop]

 

k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