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式Cadillac ATS取得NHTSA的撞擊測試滿分

就在數個月前,Chevrolet Camaro(也就是大家所熟知的大黃蜂)在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撞擊測試中,罕見得在每個項目中均拿下五顆星,也就是完全滿分的傲人成績,而這也是NHTSA自2011年起更新測試方式及規則後第一部拿下完全滿分的送測車。

但現在有第二個拿下完全滿分的車輛出現了,它就是同樣來自GM大家庭的Cadillac最新中型房車ATS

ATS的後驅及全驅車型在NHTSA的測試中與Camaro相同,在各項目都拿下五顆星的完全滿分,至於其市場假想敵-M.Benz C-Class尚未有正式的撞擊成績,BMW 3系統則是在前方撞擊中只拿到四顆星。

不過歐洲車部份也不遑多讓,Audi A4的前驅及全驅車型,與ATS一樣也是拿下了完全滿分。

雖然裕隆汽車目前代理Cadillac的業務幾近停擺,但回顧過去兩、三年,日漸高漲的油價絕對是大排氣量美國車的頭號毒藥,雖然ATS引進台灣的機會不大,但日後若有更小型及更節能的車型問世,Cadillac再度奔跑於台灣街頭也不是不可能,但在這之前,神通廣大的貿易商們則是唯一選擇。

下一頁還有更多2013年Cadillac ATS的圖片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