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0轉的激情!KAWASAKI公布ZX-25R四缸聲浪音檔

250c.c.、四缸、兩萬轉。KAWASAKI在今年東京車展拋出的超級震撼彈,就是這輛ZX-25R。在這個重視CP值的年代裡,這麼有夢想的在250c.c.的級距推出四缸車款,實在讓人不禁讚嘆KAWASAKI的執著與勇敢。先前Moto7才介紹過ZX-25R的一些技術細節,提到這輛四缸車將會擁有17,000rpm才開始的紅線區,超高轉的特質也讓許多車友對於他的聲浪期待不已。就在今日,KAWASAKI正式釋出了ZX-25R的聲浪音檔,就讓我們一起來聽看看吧!

從影片中可以聽到,ZX-25R的四缸引擎從低轉開始就有著綿密而飽滿的聲浪,這種四缸獨有的聽覺饗宴,只要是愛車的人應該都很難抗拒吧!四缸引擎雖然在中低轉速域的動力表現並不亮眼,但是根據先前公布的技術細節,轉速的紅線區從17,000轉左右才開始,錶底直上20,000rpm,遠超過現在250c.c.級距常見的雙缸車種,可以預期車輛在高轉的延伸性會相當優異。同時ZX-25R也於車頭設置RAM-Air衝壓進氣,動力表現與其他同級距的對手必定會拉開一些差距。


直上兩萬轉的超高轉速,讓ZX-25R的動力表現備受期待。

令人熱血沸騰的ZX-25R,可以說是KAWASAKI追求夢想的車款,隨著車輛細節和音檔逐漸揭露,實車的登場也已經指日可待,若你也和筆者一樣,被這銷魂的四缸聲浪勾去了魂,或許我們都不用盼望太久,這輛ZX-25R登場的那一天已經不遠,卻讓人萬分的期待。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20,000轉的激情!KAWASAKI公布ZX-25R四缸聲浪音檔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