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最熱商品 : Mercedes-Benz CLK GTR AMG

美國 FerrariMaserati of Fort Lauderdal汽車經銷商於 Jameslist.com奢侈品拍賣網站上販售一輛要價149萬美元(約4,321萬新台幣)的2000年式 Mercedes-Benz CLK GTR AMG超級跑車。

這輛全球限量25輛 Mercedes-Ben CLK GTR AMG中的第17部,並可合法上路的銀色車身與黑/紅內裝的2000年式 CLK GTR AMG僅行駛了 2,401公里。碳纖維一體成型車台與鋼質防滾龍搭配一具擁有612匹最大馬力與74.54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的6.9升自然進氣 V12汽油引擎,0至每小時100公里加速僅需3.8秒,極速可達到每小時320公里。

Mercedes-Benz CLK GTR AMG的座艙配置了真皮方向盤(具有氣囊)、副駕駛氣囊、冷/暖空調系統、音響系統、以及可調式轎踏板等…。此車輛更具有 CARFAX網站所提供的車輛歷史資料報告,讓買家更為安心。

下一頁還有更多 Mercedes-Benz CLK GTR AMG的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