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的怪獸卡車!1991 Mitsubishi Delica越野式樣

應該很少有車比這部Mitsubishi Delica(台灣又稱得利卡)更奇特了,看看它身上裝的越野組件和奇特外觀就知道了。

從1968年開始,Delica已經發展過很多款式了,從陽春的工作小貨車到那些裝著大輪胎和加高懸吊系統的越野式樣都有,相同的是,這些車一般都不會讓任何人多注意一眼,不過今天這部Delica則完全相反。

 

這部1991年的Delica現在正由美國維吉尼亞州Richmond市的Japanese Classics銷售中,這部車的車高之高,看起來簡直像一部巨型怪獸卡車,他們將車體提高了15英吋、將懸吊系統提高了2英寸、並且裝上一組15吋的輪圈和巨大的BF Goodrich巧克力越野胎來完成這樣的外觀面貌,最後還用消光塗裝車漆和車側的深色隔熱紙來做收尾,讓這部車看起來準備好隨時可以上山下海。

該車的引擎是一具2.5L渦輪柴油引擎,並搭配一具自排變速箱來帶動四輪驅動系統。

這部車目前的售價是$9,495美元(約31萬台幣),考量到所有的改造項目,這個價格蠻合理的,然而,在註記的部分提到這輛裝了加高套件的Delica並不符合當地的道路法規,所以你不能合法地開著它去大街上壓過任何檔在你前面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