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匹馬力 Switzer Performance改裝 GT-R創下8.97秒零四加速記錄!

一輛搭載 candy apple紅的重度改裝 Switzer Performance R1KX Nissan GT-R最近於北美俄亥俄州的 Summit Motorsports Park零四賽道創下8.97秒(每小時262公里)的驚人記錄。

這輛外號「the Red Katana(紅色武士刀)」的8秒零四怪獸是 Switzer Performance改裝廠第一輛挑戰零四加速賽道的 R1KX車款。此客製化 R1KX的座艙搭載了高級真皮、alcantara鹿皮、以及碳纖維內裝。以上配備加上頂級影音系統之後,雖然讓這輛 R1KX還是比標準版 GT-R重了約136公斤,但它卻擁有1500匹馬力輸出(是原廠 GT-R的2倍多),所以性能方面的表現實在不需要擔心。

Switzer Performance改裝廠表示將在未來幾天內正式公佈 R1KX GT-R改裝車的確切規格數據與更多的精美寫真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