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CL Black Edition V2寬體套件 Prior Design出品

早在今年2月,德國改裝廠Prior Design就發佈了一套專為Mercedes-Benz(賓士)CL(W216FL)設計的寛體車身空力套件計劃,現在他們帶來了第二版本。

 Prior Design開發的這組CL Black Edition V2空力套件所有的部件都是以Dura-Flex FRP(纖維增強塑料)製造而成,這些部份包含了前保險桿,前下巴擾流板,加寛的前後輪拱,附通氣口的引擎蓋,車頂進氣口,新的側裙,後擾流尾翼以及霸氣的後保險槓。

根據Prior Design的設計,CL Black Edition V2空力套件的另一個特徵在於上述的Dura-Flex FRP有更好的表面完成度,同時也能提供更好的柔韌性。如果你有Mercedes-Benz CL,也想換裝Prior Design出品的CL Black Efition V2套件,那麼你必須支付12,900歐元(約合台幣48.5萬元)代價,這些套件都經過TUV的認證。

另外,Prior Design也準備了各式各樣的鋁合金輪圏和運動型排氣系統供消費者選擇。

[Source: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