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砸下更多的銀子、就為加快發展綠能科技的腳步!

Ford目前正認真地發展綠色的節能科技,也就是「Hybrid或是純電動車」;而他們第一步的目標,就是在今年發表五部綠能新車:一款Focus純電動車、還有兩款C-MAXFusionHybrid、以及兩款C-MAX及Fusion的插電式Plug-in Hybrid車型。

他們目前正加快腳步朝綠能前進,所以本週三他們宣佈:將投資1.35億美元、約台幣40.5億,在電動車/Hybrid混合動力車的主要元件的設計、技術、以及製造方面。

美國Ford原本位於Dearborn的「先進工程研發中心」,現在也改名為「先進電氣化中心」;這是一間佔地28.5萬平方英呎、約8009坪的實驗室廠區。這裡在2013年的時候,也會將電池檢測的能力提高一倍;也就是全部變為160個獨立的測試通道。這可以加快他們模擬電池模組的使用壽命測試。

這樣一來,他們推出綠能車款的時間,就可以比預期得時程縮短25%左右。而福特也表示,他們還希望降低他們的製造成本約30%左右,好讓更多人都能負擔得起這些綠能車款的價格。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