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9hp狂爆級Toyota Supra像火箭一樣在Autobahn上瘋狂衝刺[影片]

進步的技術使以前令人難以置信的馬力現在變的比以往更加容易逹成,也更安全。十多年前,千匹馬力只有Bugatti Veyron以及少數改裝車才能擁有。之後其他汽車製造廠商和改裝廠也都開始緊隨其後,推出四位數馬力的Hypercar。Toyota Supra就是其中一種,今天要向大家介紹的這輛A80 Supra它可產生1,239hp的最大馬力。

YouTube上的AutoTopNL將這輛外觀相當樸素的千匹牛魔王帶到德國Autobahn無限速高速公路上。在影片中AutoTopNL没有說明這輛Supra的詳細資訊,影片標題只註明了1,239hp以及 HUG TURBO!而在影片開始的左下角寫著扭力是1,120nm(114.2kgm)。但是,您只需觀看Supra進入高速公路後的前幾秒鐘,即可真正了解它的爆力程度令人懼怕。

這輛Supra的每一次加速都很猛爆,且速度常常突破200km/h,250-260km/h後的加速度也極為快速。而從轉速表來推測它的最高轉速應該超過9,000 rpm的紅線。雖然駕駛從未突破300km/h,但看起來破三百對這輛車來說絶對没問題,因為影片一開始的左下角就寫著它的極速超過340km/h。

[Source:AutoTopNL]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