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hp義大利巨獸 Mazzanti Evantra Millecavalli發出甜美怒吼聲與放屁聲

當您想到義大利超級跑車品牌時,通常會先想到的應該是Ferrari(法拉利),Lamborghini(蘭博基尼)和Pagani(寶佳尼)等知名品牌。義大利汽車品牌Mazzanti Automobili希望與這些同鄉一樣出名,因此,他們正在開發Evantra Millecavalli。

 

Mazzanti Automobili在2013年推出的Evantra是Evantra Millecavalli的原型車。經過5年的開發,最近Mazzanti Automobili釋出了一段Evantra Millecavelli在道路上測試LS7 V8雙渦輪增壓引擎的工作影片。兩年前,Mazzanti Automobili的新聞稿表示Evantra Millecavalli擁有1000hp的馬力輸出,不過現在它已經被提升到驚人的1200hp,排量也從7.2升提高到7.3升。現在Evantra Millecavelli也更符合它的名稱,因為“Mille cavalli”在義大利語單詞的含義是"一千匹馬。"

雖然Evantra Millecavelli的設計可能不會贏得每個人的心,但引擎發出的聲浪簡直令人驚嘆。在大量修改LS7引擎後,能讓這款義大利Hypercar市售版本提供令人難以置信的性能,0-96km/h衝刺只需2.7秒,最高安全極速402km/h。

值得一提的,這是一款扭力超過122.4kgm的後輪驅動Hypercar,所以只有勇敢且駕駛技術高超的人才有資格座在Evantra Millecavalli的駕駛座上。而強大的碳陶瓷煞車系統可以讓Evantra Millecavelli在七秒從300km/h減速到完全停止,它所用的傳動變速系統則是定制的六速序列式變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