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匹超跑無敵夯 十個月 二十五輛 1160hp Koenigsegg Agera RS全數賣完!

如果你考慮要入主來自瑞典Koenigsegg的某款超級跑車,那麼,我們要告訴您一個壞消息,那就是Koenigsegg日前已經宣布,他們的Agera RS超跑已經全數賣光了。

Koenigsegg旗下的Agera RS在2015年的日內瓦車展上發表,全球僅限量生產25部。在當年的日內瓦車展上Koenigsegg就將第一部Agera RS交給第一個客戶。算一算,Koenigsegg花了不到10個月就將Agera RS全部推銷出去,成為汽車製造廠商歷史中銷售最快的車型。

 

 

以Agera R和Agera S為基礎的Agera RS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客戶,而這25輛也分別被銷售到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沙烏地阿拉伯,卡逹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科尼賽克anche來自美國,加拿大,英國,日本和中國的訂單。

Christian von Koenigsegg表示:「我為Agera RS計劃感到非常自豪,Agera RS是一款經典的Koenigsegg超級跑車,它代表了Koenigsegg這個品牌所有的核心價值。它的性能,路感和反應能力令人感到驚奇,而技術複雜程度也是首屈一指的。這是一個完全被我們的客戶接受"擁抱"的產品,它是一個真正的“巔峰之作”之作。」

預計Koenigsegg會在今年讓所有的Agera RS進入生產線,並計劃在2017年完成最後一輛Agera RS的製造。

 

 

 

 

[Source:Worldcarfans,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