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英里只要1.69秒 快到你反應不及 1985hp電動Hypercar  Aspark Owl正式亮相 

經過多年的開發測試與宣傳後,Aspark Owl終於現身了,這輛日本電動Hypercar聲稱是世界上最快的電動跑車,它能夠在極短的1.69秒完成0-60mph(0-96km/h)的加速。這要歸功於四台電動馬逹,這四具電動馬逹加起來有1,985hp(2012ps)最大馬力,還有204kgm的超大扭力。

Aspark宣稱Owl擁有世界最強的性能規格。這部電動跑車的最高極速為400km/h,從靜止加速到300km/h僅需10.6秒。Owl配備有一塊64kWh的鋰離子電池組,在NEDC測試中可提供450公里的行駛里程。Aspark說,不久的將來Owl可能會使用更大的電池。

Aspark Owl的外觀擁有緊實的車身和圓滑的曲線。Owl的所有車身面板均採用碳纖維強化材質製成,除了車頂。這個車頂有不銹鋼框架可提供額外支撐。Owl的總高度僅為99公分。車身內有重120公斤的碳纖維車架。

Owl在前後底盤都採用雙A臂懸吊系統,液壓的避震器有三種模式,並可提供80mm至160mm的離地高度。這部電動Hypercar也標配有碳陶瓷煞車碟盤,前輪圏內有10活塞煞車卡鉗,後輪圏內有4活塞煞車卡鉗,能讓Owl在極快的時間內停止。

Aspark没有釋出太多Owl的內裝,不過我們知道它的儀表台上總共有四個螢幕。最左和最右是外後視鏡的顯示幕,中間是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的顯示幕。另外,在平底式方向盤前還有一個大尺寸駕駛儀表板。

Aspark將以290萬歐元(約合新台幣9,733萬元)販售Owl,而且只有50輛。這家日本汽車廠計劃於2020年第二季開始交車。

 

 

[Source:Aspar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