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鉅作》Nissan R35 GT-R 超純炭版本!

 

說來離奇,直到現在在路上見到一輛Nissan GT-R,也難以掩飾心中的雀躍。但你可知道,代號R35的車型已經在市場長達「11年」之久,而Nissan甚至還沒明確計畫要推出後繼車款,更打算將這輛「最強東瀛戰神」放在市場上,每隔數月推出一次Speical Edition,將R35 GT-R的傳奇持續往下寫入歷史。

 

 

 

除特仕版(Special Edition)以外,許多GT-R車主不惜花費萬把銀彈去改裝這輛俗稱的「Godzilla 哥吉拉」,而今天這輛大概就是這幾個月中最突兀、最瘋癲的版本,只能說「貫徹碳化」…。

 

基本上在細節部分,你幾乎找不到其他材質。從引擎蓋、保桿、後視鏡蓋、保桿,甚至到車門,全部採用昂貴的碳纖維複合材質。不過這也讓我們思索,要是來一場車禍擦撞,究竟要賠上多少銀彈呢?根據報導指出,由於過度誇張的碳纖維用料,該車的車重比原廠硬是輕量化了「140kg」之譜;想當然,這組套件的價格更是破天荒的高,來到了$76,430美元,粗估約莫新台幣240萬上下。

 

此外,將影片拖到7:30秒處,你便能聽到哥吉拉那撕心裂肺的狂吼,而最誇張的是連排氣管也都是以碳纖維打造的…。對於R35銘機來說,榨到1,000hp可謂輕而易舉,不過要將車重下修才是最大工程,更能夠強化整體操控動態以及直線加速,只可惜成本過於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