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第四款Lamborghini車型預計將於2024-2025以後才會問世!

雖然,Lamborghini並未透露旗下第四款車型會是以何種姿態亮相,但在一年一度的汽車盛事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 中,外媒逮到機會與品牌老闆Stefano Domenicali進行訪談,最終得出的答案是:「至少落在2024-2025年以後。」

 

他表示:「目前公司需要的是穩定。在義大利有一種說法是,不要癡人說夢,要腳踏實地,不然肯定會摔個淒慘。因此,我們必須站穩腳根,洞悉未來,當時機成熟時我們自然會再添生力軍,但這是攸關於在對的時間做出對的決定,而目前我們還沒辦法做最終結論。」

其實你想想,全新Lamborghini Urus車型也不過剛上市沒多久,公司並不需要這麼積極擴充產品線,而是隨時時間去逐步觀察下一步客戶要的是什麼,才能創造雙贏的局面。

雖然離第四款車型上市還遠在天邊,但許多人猜測,未來的車型可能將是四門前置引擎的GT跑車,又或是在Lamborghini AventadorHuracan中間安插第三款中製引擎跑車。至於最後到會是什麼,這就有得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