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歌手Dua Lipa將擔任Jaguar-「The Pace:Season One」品牌活動大使

Jaguar宣布與英國科索沃流行歌手 Dua Lipa建立《音樂和技術合作關係》。這位創作歌手曾發表Blow Your Mind(Mwah)和One Kiss等專輯,而她將於9月3日在阿姆斯特丹的一場演出中與英國跑車品牌展開合作。

 

該節目將是Jaguar在整個歐洲舉辦的一系列活動中的第一場。 被稱為「The Pace:Season One」的節目將慶祝該品牌的E-PaceF-Pace SUV,以及新款I-Pace電動車。

Dua Lipa目前可稱作為全球最暢銷的藝術創作歌手,而在這場盛宴中並不會與其他知名歌手合作,而是專心的投入與I-Pace的精彩演出。而在這支短片中你能看到,當中以迷幻電音的手法呈現,完美地展現出Dua Lipa的獨特魅力。

對此她表示:「我喜歡用我的音樂與表演來突破極限,這項合作關係讓一切進入全新篇章。這將是一項結合音樂和Jaguar科技技術的完美融合,而我也相信確信全球歌迷將會被我們共同創造的藝術給深深吸引,並且我非常興奮,我的第一輛車將是I-PACE,我也將成為開拓電動車領域的一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