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輛嗜血跑房-《AC Schnitzer BMW M5 Competition》!

改裝廠-《AC Schnitzer》近期可說是動作頻頻,日前才剛推出BMW X2 強化套件,後一步就直接推出全球首輛-《AC Schnitzer BMW M5 Competition》,將這輛全球最速房車的外觀極致化!

根據BMW Abu Dhabi 指出,你眼前這輛有著血紅色塗裝的BMW M5 Competition如實為全球首輛搭載AC套件的F90 M5 Competition。既然為改裝範例,在外觀套件上勢必將配置大範圍的碳纖維複合材質,當中涵蓋升級鋁合金輪圈組、前分流器、後分流器、排氣套件、強化懸吊、側裙與大型的Racing式樣,讓原先就已飆悍十足的M5 Competition 躍升至異次元。

基於M5 Competition強大的核心動力,AC秉持著強上加強的改裝理念,針對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進行動力強化,將原先625PS/750Nm 強化至最大馬力700PS,扭力峰值達850Nm!以原廠數據來看,零百加速只需3.3秒,而這額外的73hp/100Nm肯定能將AC Schnitzer BMW M5 Competition縮進3秒上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