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熟嗎?來自玩命關頭第一集的爆改Jetta要進行販售啦,售價高達..

Volkswagen Jetta,乍看之下是一輛再平凡不過的四門房車,而相同的車款在拍賣網站上更是不勝枚舉,但考慮你眼前這輛,或許會很值得一閱,畢竟這並非是輛普通的小角色,也或許你已經感到有些熟悉了…。

 

是的,你沒有猜錯,這輛1995 Volkswagen Jetta就是來自於玩命關頭系列電影中的第一集, 出現的場景就是與韓國仔的Honda S2000在直線一決高下,結果NOS釋放太早,車子悲劇被過戶,是的,就是這段距今差不多20年前的畫面。

如你所見,這輛Jetta全車已「爆改化」,雖然不知道原廠2.0升四缸是否被調教過,但全車穿著整體空力套件應該就有一定的氣勢;此外,座艙內還附上防滾籠、賽車桶椅、Apline影音系統等。

根據報導指出,在製片結束後,這輛爆改Jetta由Frankie Muniz購買(同時是車手與是玩命關頭演員Fox Sitcom),而在購買後幾乎停放至車庫。如今,現在要由 Luxury Auto Collection進行拍賣,要價$99,9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