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繃上天》改裝大廠「Manhart」為M4 Convertible 推出700PS與緊繃寬體套件!

改裝廠與新車展之間並沒有存在太多的情愫,因此當我們正忙於報導2018 巴黎車展時,知名改裝大廠-《Manhart》藉機推出全新企劃,將BMW M4 Convertible 改到「未知領域」!

 

 

「Manhart MH4 700 LW」 

 

企劃代號-「Manhart MH4 700 LW」,這組套件將應用在BMW M4 Convertible,除了換上全套空體力學戰甲外,動力直接暴漲「250PS」,來到瞠目結舌的狂暴功率輸出-「700PS/900Nm」。光是原廠賦予M4的3.0升S55直六雙渦輪增壓引擎就讓人銘心刻骨,何況多出幾乎一輛Golf GTI的輸出功率與碳化的引擎室,你說這玩意怎麼搞的?

根據原廠數據來評估,標準版本的M4 Convertible搭載一具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450hp/7,000rpm,扭力峰值為56kgm/1,850-5,5500rpm,輔以戰功彪炳的M DCT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與後驅,0-100km/h加速可輕鬆寫下4.3秒的成績,若是你眼前這輛,沒來個4秒內怎麼對的起改裝廠-Manhart?

接著轉往外在美,撇第一眼立馬斷定這前後輪拱的設定不尋常。採用類Liberty Walk 式樣所打造的寬體套件,就連候保桿也不放過,硬是加上大型分流器,最後在尾箱上導入大型後鴨尾與藏輪的超緊繃鋁合金輪圈處理,以近乎完美的手法將套件與M4獨美的身形相結合,稱得上是目前見過最癲的設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