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外在與隱性暴力》2019 Bentley Continental GT 極速328km/h 達成!

若你是激進操駕派,那麼Ferrari,亦或是Lamborghini等猛爆車型勢必得你的胃;若你同樣奢求動力,又想維持風度翩翩地吋輪豪華質感,那麼2019 Bentely Continental GT 肯定是您的首選。

 

在動力規格上,引擎隔板下方存在一具熟悉的動力系統,更確切地說,就是來自於旗下SUV-《Bentayga》的6.0L雙渦輪W12引擎,不過在動力輸出上略為不同,畢竟本身作為GT設定,功率輸出本該就高勝過SUV,因此動力成績來到626hp,更配備了一組來自於Porsche Panamera的全新8速雙離合器變速箱來傳導動力,對於這輛豪華GT跑車來說,加速水準肯定勢如破竹。

在first run中,駕駛員將Continenal GT設置為彈射起步模式,而當駕駛放下剎車的同時,Continenal GT便以全力加速,且絲毫不懈怠,且僅用了短短四秒內達到0-60km/h加速、零四更只用了「11.81秒」。此外,除了傲人的加速水平,那家速時的平穩度表現更是貫徹英國最高造車工藝的頂尖水準。至於second run表現如何,就讓我們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