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休旅家族將再增添生力軍 新運動都會跨界休旅將在2021年報到

Volkswagen(褔斯)汽車很晚才加入跨界休旅車的熱潮中,但隨著推出T-Cross和T-Roc在內的一系列新車款,他們肯定會彌補過去失去的時間。

根據Wards Auto的報導Volkswagen將在他們位於西班牙Pamplona附近的工廠建造新的跨界休旅車。但是關於這款新車的消息目前還相當的少,不過Wards Auto稱這將是一個運動型都會跨界休旅,將於2021年下半年開始進入生產線。

來源消息表示新的CUV將會以Polo為基礎,這意味著它將使用MQB平台打造,我們懷疑這款新車將受到Taigun Concept的啟發。此外,相同消息來源還表示,這款尚未取名的新跨界休旅將提供Hybrid混合動力車型和電動車型。

雖然Volkswagen對新車的細節保持緘默,但Volkswagen的董事會成員Andreas Tostmann表示:「由於新車款使用的機械平台與已在Landaben工廠內建造的機械平台相同,因此,我們可以使用與Polo和T-Cross相同的生產線,藉以獲得協同效應,使我們能夠以具有競爭力的成本製造它。」

Landaben工廠於1984年建造了第一輛Polo,目前是Volkswagen汽車集團中效率最高的小型汽車工廠之一。去年,它已經組裝了272,000輛汽車,並且已經擁有構建小型MQB產品的工具和經驗。

至於Taigun,它在2012年的巴西Sao Paulo Motor Show聖保羅車展中亮相,但從未投入生產。然而,現在小型跨界休旅車相當的受歡迎,這意味著它可能會獲得第二次機會。它的量產版本是否會位於T-Cross之下,目前尚不清楚。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