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在東京搖控在德國的車?SONY果然把遊戲機的概念實現在電動車上了!

SONY自從在2020推出首輛電動車以來,這兩年的在消費性電子大秀CES上總是會找到特殊創意來吸引全球媒體目光!除了在美國賭城正在舉辦的CES上宣布即將成立Sony Mobility Inc 來開展電動車相關計畫,同時也端出了集團的第二輛 7人座概念休旅車 SONY Vision S-02 願景2號。

但是本文重點不是在這輛2號,也不關心SONY到底試電動車產業的水溫要試到何時,而是他們竟然可以利用5G 網路訊號遠瑞遙控位在9400公里以外的德國的 SONY Vision S 01,以時速61 kph 速度在賽道行駛!

雖然5G網路都可以讓達文西手臂來進行遠端手術,但那也是要專業醫生才能操作得起這種超玩現實的機器!如今SONY告訴你可以他們也可以用搖捍把車子開上賽道,你興奮了嗎?

Source:Sony

聽說Apple Car 準備3年後量產了,SONY:這樣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