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帥氣同步提升 AC Schnitzer為G05世代BMW X5推出最新AC55套件

說到最受BMW車主喜愛的改裝廠家,相信AC Schnitzer及Hamann便是大多數車迷腦中首先浮出的名字,而繼Hamann在不久前預告將推出G05世代X5的改裝方案之後,如今AC Schnitzer也發表了最新的AC55車身套件。

在導入了新一代品牌造型元素之後,有著放大雙腎水箱罩與更俐落車身線條的G05世代X5,可說有著兼具霸氣與帥氣的外觀樣貌,而此次AC Schnitzer所開發的AC55車身套件,內容則包含了引擎蓋散熱孔、前下擾流、側裙、尾翼以及位於後廂開口的後保桿保護貼膜,讓G05世代X5在外貌方面添加了更為濃厚的動感氣息。

同時,AC Schnitzer也提供可增加前28mm/後52mm車身寬度的外擴輪拱,搭配22吋AC1 Racing鍛造鋁圈以及前275/35R22、後315/30R22配胎,以及12mm厚的輪距墊片,同時還有Type V及Type VII式樣輪圈可選擇,輔以可降低20~25mm車身高度的強化短彈簧,讓G05世代X5在霸氣與帥氣方面均同步獲得提升。

此外,AC Schnitzer在G05世代X5車內部分,也準備了鋁合金換檔撥片、金屬踏板組與專屬智慧車鑰置杯座等部品,不僅進一步提升了車內的動感氛圍與質感,同時也為車主增添了更多的便利性。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