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驅代表帥勁升級 Startech操刀Tesla Model 3再添動感氣息

堪稱為當前車壇中最主流電動車品牌的Tesla,旗下入門作品Model 3在問世後可說為全球車市帶來相當大的震撼,就連在台灣市場都迅速累積了為數不少的車主,而來自德國、隸屬於Brabus的改裝廠家Startech,近來也為Model 3推出了相對應的改裝方案。

在Startech此次所推出的改裝方案中,首先在外觀方面為Model 3準備包括了新設計的前後保桿、側裙、車尾定位燈及尾翼,輔以重新塗裝處理的車身鍍鉻飾件與車門把手,搭配規格為前9.0J×20吋、後10.5J×20吋的Monostar M式樣鋁圈,加上尺碼為前245/35R20、後285/30R20配胎,以及可降低30mm高度的強化短彈簧,為換上Startech套件的Model 3創造出更為動感的姿態。

至於在車室內部,Startech也提供多種材質與配色的內裝飾板與皮革/Alcantara類麂皮,進而依照車主的需求進行客製化打造,提供更舒適並更具風格的車室氛圍。

然而,由於德國境內也受到中國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也讓Startech的開發與生產工作受到不小衝擊,因此這次為Model 3推出的改裝部品,還得等到10月份才能展開販售,不過到時候或許還會有著更新的內容也說不定,可說值得所有Model 3的車主加以期待。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