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很多的KIA Clubs 粉絲團外,世界上還有一個叫KIA Boys 的幫派!

而且這個幫派成員還都不是KIA車主,而是專偷KIA和現代的小屁孩們所組成!”屁孩”?來看看他們的開車方式就知道了!

上面這輛車其實是美規現代Elantra,Kia Boys 偷了這些韓國車為的就要就是招搖上街,用自以為帥的方法轉方向盤,反正撞爛或是被抓後,過了幾天又是尾活龍!那麼他們又為何專挑韓國車下手呢?說法就是”好偷”!各位也看到了那輛Elantra 後車窗是破的,先破窗,用一字起子挖開方向盤下方,再用”USB”線頭就可完成,下方影片就有示範!

 

KIA Boys 最大本營就在美國威斯康辛州的密爾瓦基,而且在全美各處都有青少年模仿,偷車後還會上傳影片到社交媒體,這讓車主情何以堪?下次換成KIA 或 Hyundai 電動車或許就再不會被用USB線偷了!

最後,各式KIA BOYS 影片集合,應該可以讓大家更了解這個幫派究竟是什麼!

 

王宮貴族玩超跑,平民百姓找刺激的阿拉伯世界

Source:YouTube/414HypeHouseTommy G

老編

順序應該是這樣 小編-->老編-->亂編-->死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