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塑忍者戰鬥本色!2020年式Ninja 650改款登場

KAWASAKI Ninja 650釋出了2020年式改款的消息,在外觀、配備上都有諸多更動的Ninja 650,透過更為銳利的外型,以及更加優異的原廠配胎與配備的升級,為這輛Ninja 650增添了許多令人期待的元素。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這輛現代忍者的全新面貌吧!


全新的2020年式Ninja 650在許多配備上做出了改款!

首先在外觀的部分,一改舊款Ninja 650的尖鼻子造型,2020年式的Ninja 650採用了和自家兄弟ZX-6R、Ninja 400相似的家族化面孔,短而俐落的輪廓取代了原本向前延伸的尖銳整流罩,更具分量的車頭線條呈現出Ninja車系的硬派氣息,頭燈的部分也改採和Ninja 400相似的大燈設計,並採用LED燈具。此外,在車身的部分,Ninja 650擁有更寬、更厚的座墊,並提高了前座與後座的段差,讓騎士的臀部能得到更好的支撐,增進在激烈操駕時的穩定度。


捨棄原本尖而長的車線條,短而俐落的全新整流罩與頭燈設計讓Ninja 650擁有更家族化的面孔。

和舊款相比提高了靠背的高度,讓騎乘者的臀部有更好的支撐。

全新Ninja 650的單座蓋。

來到車頭配備的部分,4.3英寸TFT全彩儀表讓這輛Ninja 650成為KAWASAKI家族裡首輛搭載全彩儀表的車款,這顆TFT儀表能透過名為Rideology的應用程式與智慧手機連結,這款Rideology能讓使用者瀏覽車輛的騎乘資訊,包括行駛紀錄、路線、手機通知提醒、或者依照個人化需求調整顯示資訊。


TFT全彩儀表能透過Rideology與智慧手機連結。

因應白天與黑夜的環境光度,儀表版有兩種背景可以交替使用。

除了新增實用化的APP連接功能,另一個做出更動的就是原廠的配胎,取代前一代的Sportmax D214s,KAWASAKI為全新的Ninja 650配上Dunlop Sportmax Roadsport 2,讓Ninja 650擁有更加運動的定位。而懸吊部分,新的Ninja 650則沿用了2019年式,包括41mm的正立式前叉與300mm雙碟雙活塞卡鉗,在配備上沒有做出更動,同時ABS也維持可以選配。動力規格數據也同樣維持原狀。


採用Dunlop Sportmax Roadsport 2做為原廠配胎,讓全新的Ninja 650有著更加運動化的定位。

全新的Ninja 650,寬闊而具分量的車頭增添了不少霸氣。

本次的Ninja 650也推出了三款配色,分別是白色、黑色與KAWASAKI Racing Team的萊姆綠配色。另外,新款的Ninja 650海外售價為7,399美元,ABS版本售價則為7,799美元。


Racing Team的萊姆綠配色。

Ninja 650的白色款式。

Ninja 650的黑色款式。

因應消費者們對於通勤與熱血的雙重需求,各大廠紛紛為自家的街跑車款增添更多運動化的元素,Ninja 650這次的改版也跟上市場的潮流,更加強調運動化的設定與配備,同時也增添了TFT儀表與Rideology等更添實用性的元素。全新的Ninja 650將在2020年上市,在那之前車迷們可以好好期待了!更多新車的新聞,請鎖定Moto7為你帶來的報導!


在各家街跑紛紛添加運動元素的趨勢下,Ninja 650也有了更加運動化的定位。

大燈部分也有更家族化的輪廓。

Ninja 650的改款登場令人期待。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重塑忍者戰鬥本色!2020年式Ninja 650改款登場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