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開過最多超跑的女人,被開了一張單。Feat Lamborghini Terzo Millennio

Supercar Blondie, 大概是全球粉絲人數最多的女車評,很多車迷朋友對這位金髮美女也不陌生,不過他最近在義大利的一座教堂前開箱Lamborghini Terzo Millennio概念電動車的拍攝工作時,被當地警方開了張違規停車罰單。

 

影片中提到,就是Lamborghini 原廠打電話向警察局檢舉的!因為教堂前禁止停車,所以開單告發。只是Supercar Blondie發現罰單上只寫了Lamborghini 也沒有車牌號碼,因為Terzo Millennio也沒兩刷可以夾單,警察就隨手放在前擋玻璃上,這麼隨便的過程Supercar Blondie竟然上當了,因為這是Lamborghini 的惡作劇!

不過警察是真的,因為Lamborghini 某人在警局有朋友,所以就找來三個警察配合演出啦。

Source:Supercar Blondie

兩年前世界最美的車, 是過去式還是進行式?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