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充滿爭議的男人又出招了!8輪海怪

他就是那個把Ford F-350 玩到掛的YouTuber,WhistlinDiesel. 有看過他影片的朋友應該很明白他的風格,就是”摧殘”!但要公平的說,內容還真的不無聊,甚至比那三賤客的企劃好看!不過本次主角換成了Chevrolet Silverado,地點選在美國南方的墨西哥灣。只是把警察、海岸防衛隊和直升機都引來了!

一開始就被警方說車子不能停在船塢旁的,因為是船要下水的地方!不過WhistlinDiesel的團隊似乎有先想到這問題,為了符合法律,他們已經幫車子先註冊一個船用編號了,而這車子也真的能開下水只不過最終還是因為車子註冊為船的爭議被開了一個70美元的罰單!

岸上有人拍他,駛真船在海上的人也在看他,天上直升機在注意他,還有海岸防衛隊跟著,深怕會有麼奇怪的事會發生,尤其在這車子要過橋下的時候更是驚險,因為擦撞到橋墩或是支柱就要負擔相關費用,用X光掃瞄橋樑結構和修理費用!幸運的是他全身而退,被罰了70美金,3天賺了320萬觀看次數!

 

Source:YouTube/WhistlinDiesel.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