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裏有一堆 Mazda RX-7和RX-8 丟門口, 濃 純 香 嗎?

Mazda 的轉子引擎在全球各地都有其固定粉絲,尤其在各種電影、漫畫和電玩的加持之下,Mazda RX-7 已經是一種傳奇,成為車迷夢中情人。而就在地中海旁的120萬人口小島國-賽普勒斯,某個粉絲或是中古車商的家門口塞滿了十幾輛的RX-7和RX-8,而RX-7也許就比台灣現存總數多?

 

大概數了一下,RX-7和RX-8都各7輛,RX-7中大部份都是三代的FD,但也有一輛二代的FC,它們就這樣被放在戶外風吹雨淋太陽晒,我們不清楚這些車是個人收藏、待價而沽或是拿來殺身取肉,不過如果是死忠車迷應不致於這樣放生在馬路邊蒙上一層灰。總而言之,賽普勒斯是一個右駕國家,JDM車款就是可以直接傳送啦!

Acura NSX VS. Mazda RX-7直線加速賽誰輸誰贏?

Source:Reddit/user/BigBang_Cam/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