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McLaren 620R 的未來?畫面太殘不敢想!

菲律賓海關最近又在貨櫃裏查扣一輛非法進口的McLaren 620R, 這輛超跑前途堪慮啊!

依照海關的說法是,車主以全新保時捷Cayman名義報關,他天真的以為雙門跑車長得都一樣?結果這下損失大了!一輛McLaren 620R 在菲律賓的售價約莫是67.2萬美金相當於台幣2千萬出頭,但是相對應的關稅高達34.3萬美金,等同於台幣1029萬!!這哪是關稅,根本是奢侈稅。

McLaren Sport Series最強車型 2020 McLaren 620R首次露臉亮相

那麼進口一輛Cayman 的關稅要多少呢?答案是90萬台幣!兩車9百多萬稅差,就是挺而走險的原因!這輛Mclaren 620R現在已被依法没收,車主如果沒有其它門路或方法自救,這車可能又要被狂人杜特帝壓扁了!

 

Source: FaceBook/ BureauOfCustomsPH/

              YouTube/Le Mond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