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面真的很貴!新增影片

更新:這一場發生在英國昂貴的追撞事故,根據道路監視器的影像所提供的證據,白車逆向臨停,Urus想逆向繞過白車失敗,後面GHOST 不及煞車硬上Urus,雙方看起來都是中東朋友,錢?應該是小事。

 

白色車子是勞斯萊斯Ghost, 台灣當初報價2000萬以上; Lamborghini Urus,台灣入手價1000萬元起。當然總損失不是這樣粗淺的數字加減, 而且沒有意外的話最賠的應該是保險公司。

地點在英國伯明罕這個地方,據目擊者說勞斯萊斯Ghost先撞了另外一輛車再追撞紅色的Urus,事發原因還不得而知。只是Urus看起來還可以修,至於這輛Ghost ? 維修費用恐怕會讓人考慮砍掉練新角色了。

下面照片可以看到Ghost 車頭嚴重毀損,至於坐輪椅的是不是Urus車主?或是中東人就是Ghost 車主?至今還沒有被證實,無法下定論!

Source:Twitter/ResponseWMP; Mattisbrilliant

                YouTube/Apna Birmingham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