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車內滅火器的重要性,著火的Mercedes Maybach S-Class 至少救回一半?

不小心就會起火通常只會發生在後置引擎超跑或是電動車上,要價千萬的Mercedes Maybach 邁巴赫也著火?這案情恐怕不單純,來看看這個匪夷所思的事件!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unker_official(@bunker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不管那支小滅火器是自備還是別人車上的,至少起了作用,路上多一支滅火器,自救救人兩相宜,特別是超跑或是改裝車更要列為標配。

話說俄羅斯人之前有人一把火燒了AMG GT63s 來烤香腸,以博取更多的觀看次數,但這位西裝筆挺的小哥很努力的在救車不像是演的,因為著火的不只是車子,他老闆頭上的火也燒了三丈高。

M-Benz悄悄揭示搭載V12動力系統的Mercedes-Maybach S680

 

Source:Instagram/bunker_official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