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歐洪水之患,重災戶德國高價新車款也成泡水車!

被稱為千年一遇的歐洲西部洪災,受創最深的德國不只一百多人賠上性命,有更多的人因而流離失所,不少的車主眼睜睜看自己的車子隨波逐流而去而一籌莫展,而畢竟是汽車大國,青蛙的故鄉,在這波洪水的沖擊之下也有一些汽車經銷商變成了苦主。

上面是位在德國海爾布隆保時捷經銷商,最新的Porsche 992世代的 911 Turbo、Carrera 4S Cabriolet、911 Coupe、  Cayenne Coupe、Macan 、Taycan 都泡水,即使不是保時捷粉絲看到也覺得可惜了。無獨有偶,同屬於VAG集團的AUDI在德國萊因河旁的勒沃庫森經銷商也傳出了災情。

 

除了熱血富爸爸最愛的RS6被頂,一堆Audi Q系列的SUV也都受到波及,當中還有幾輛e-Tron電動車,浪費啊!雖然應該有買產險。

不過如果未來一陣子台灣如果有歐洲進口的中古車,各位還是帶個熟悉的朋友去看一下會比較心安。

一千多萬打水漂的心情不知道如何

什麼叫40萬美金打水漂?Ferrari 812 GTS 來示範!

 

Source:Twitter/NoSpeedLimit.it;Facebook/Roberto Ciull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