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破鐵柵欄的愛快羅密歐休旅車Stelvio,既瘋又狂!

Alfa Romeo車款目前在台灣還只能透過某些平行輸入廠商來引進,偶爾在路上看到總是讓驚豔,有的則是讓人驚嚇,來看看在澳洲有一輛Alfa Romeo休旅車Stelvio,讓路人都驚呆了!

Guy had an accident and tries to run from cops, instead crashes into fence multiple times
by u/FlyHater in IdiotsInCars

不能否認,很多買單Alfa Romeo 車主都是源自於對品牌的熱愛,把車子當成老婆女兒一樣照顧,為什麼這Stelvio會這種開法?不是腳麻、也不是暴衝,而是偷來的。據澳洲媒體報導,這輛偷來的Alfa Romeo Stelvio 先前已經撞上一輛賓士車,在警方追捕之下試圖”開創新的道路”,試了兩次還是被捕了,一個25歲的,褲管藏著BB槍的男子!

 

環保就是從不浪費資源做起,Alfa Romeo Stelvio休旅車帶頭示範!

被2023年法拉利車隊新戰車SF-23逼車的愛快羅密歐Stelvio 休旅,畫面難得喔!

Source:Reddi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