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了 Lexus將在11月22日發表史上首款量產市售純電動車

Lexus最近以壯觀的LF-30純電動車拉開了進軍電動車市場的序幕,但您要再等待一段時間才會在Lexus的經銷商處看到電動車。那是因為LF-30這輛擁有雙翼式車門,536hp(544ps)的電動機器是Lexus眾多電動概念車之一。不過Lexus確實要推出電動車了。(圖:LF-30 Concept)

11月22日,您將可在中國廣州國際汽車展上看到Lexus第一款電動車進行首次亮相。如果您想知道一直專注於美國市場的Lexus,為什麼選擇在中國發表第一款電動車,而不是在北美,那是因為中國以及歐洲是這款車的主要市場之一。

Lexus的電動車將不會在2019洛杉磯車展上展出,這個車展也將在11月22日開幕。不會在洛杉磯車展上展出的原因是,這個尚未命名的Lexus電動車是專門為歐洲和中國消費者需求而設計的。簡潔的Lexus新聞稿附有一張唯一的預告圖像,顯示“Electric”,這就像現今Lexus Hybrid車型尾部上的"Hybrid"一樣。

至於即將推出的Lexus電動車是否將是2015 LF-SA小型掀背概念車的量產版本或是UX跨界車的電動版本,目前尚無定論。無論是什麼情況,儘管我們傾向於後者,但它將使用現有平台改造的電動車平台生產。Lexus表示,對於使用專用電動車平台從零開始生產電動車,必須等到下個十年計劃的初期,屆時Lexus的首款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車也將問世。

Lexus希望將電動車和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車產品組合成一個陣容,讓電氣化的電動車和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在銷量超過傳統內燃機動力汽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