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矚目 TOYOTA傳奇跑車GR Supra 首批限量30台預購 幸運中籤車主名單出爐

TOYOTA(豐田)總代理和泰汽車,於7月30日在律師與稽核室人員之見證下,抽出首批30台入主TOYOTA GR Supra的幸運中籤車主。短短一個月的預購期間,完成登記抽籤程序的顧客總計約達1,200台,顯見台灣消費者對於GR Supra的喜愛。

預購抽籤登記期間,車迷朋友最喜愛的前三名車色分別是「耀眼紅」、「晝光白」及「閃電黃」,吸引近七成的顧客爭先搶購;內裝則以個性化的「黑紅」雙色內裝設計較受青睞。本次預購活動,也引起媒體與網友高度關注,讓GR Supra成為近期討論度最高的熱門車款。

此次TOYOTA GR Supra首批30台幸運中籤之車主,不僅能搶先擁有這台由日本豐田汽車與BMW公司攜手合作的性能車款,更將獲邀參與兩天一夜熱血賽道試駕活動*。由專業教練帶領親身體驗操控及性能,相信可讓首批幸運車主,充分體驗GR Supra的操駕樂趣,感受「究極性能跑車」的熱血魅力。

完整的中籤名單亦將公告於TOYOTA活動官網: https://order.toyota.com.tw/supra/ 相關正取及備取規範及說明可至官網查詢,亦可逕洽指定展示中心*或致電TOYOTA顧客服務中心0800-221345,了解更多相關資訊。

✽賽道試駕活動詳細辦法及參加方式將於簽訂汽車買賣契約書時一併告知。

✽首購車主為活動期間內透過TOYOTA網站獲得預購資格且完成汽車買賣契約書簽訂之車主。

✽全台各地指定展示中心資訊,可至TOYOTA官網查詢。

✽預購活動辦法及限制詳情請洽TOYOTA官網或各地指定展示中心,和泰汽車保留預購活動內容變更及最終解釋之權利。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