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王回歸賽場!Valentino Rossi正式成為WRT AUDI車隊2022年賽季車手

今年42歲、過去曾經於世界錦標賽MotoGP拿下九次世界冠軍的傳奇二輪車手Valentino Rossi,在去年光榮、圓滿地結束了他的MotoGP生涯。不過對於這名將引擎聲浪烙印在基因裡的熱血男子漢而言,從高壓的二輪賽事退休,並不代表參與車輛競技的腳步也要就此停止。除了自MotoGP退休前便參與不少四輪活動外,Rossi日前也宣佈了他與WRT正在商討正式簽約、參戰歐洲GT房車賽事的可能性,更在Valencia賽道上駕駛著WRT車隊的AUDI R8 LMS GT3賽車進行測試。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猴王回歸賽場!Valentino Rossi正式成為WRT AUDI車隊2022年賽季車手

如今一切水到渠成,在台灣時間2021年1月13日晚間10:30左右,Rossi正式宣佈與WRT車隊簽約,並出戰2022年度的GT World Challenge Europe房車賽,並且與WRT車隊方也宣布Rossi將會與頂尖的車手們共用同一台廠車,因為車隊經理Vincent Vosse認為Rossi具有相當的潛力。對於Rossi而言,WRT是一個完美的歸屬,並且像這樣參與頂級的四輪賽事、以最專業的方式在場上與其他好手一同較量是他長久以來的夢想,更是原先便打算在離開MotoGP後實行的生涯規劃。

車隊經理Vincent Vosse認為Rossi有足夠的潛力勝任頂級賽事。

雖然WRT車隊尚未公布今年與Rossi並肩作戰的頂級車手陣容,但同時也公開了另一個相信是許多Rossi粉絲也相當在乎的消息——Rossi搭乘的這台AUDI R8 LMS GT3廠車,將會繼續沿用Rossi在MotoGP場上的「46」車號!對於車隊經理Vosse而言,由於Rossi在MotoGP生涯中已經成為了所有賽車手的成功榜樣,因此不僅讓他們樂意與Rossi合作,也相信沿用傳奇「46」車號的決定,以及Rossi開展全新生涯這件事情本身,都能讓Rossi的粉絲們感到欣慰。

猴王傳奇將在四輪領域再續。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