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最快警車誔生 BMW M5 Competition加入警隊 澳警打擊違法性能再躍升

可以肯定地說,阿拉伯聯合大公國(united arab emirates)擁有世界上最不拘一格的警車隊,從Renault(雷諾)Twizy到Bugatti(布加迪)Veyron,應有盡有。

然而,澳洲警察也有多種警車,多年來當地警察部隊擁有很多種不同品牌的高性能警車。例如FPV GT RSPEC,Mercedes-AMG GLE 63 S Coupe和BMW(寶馬)i8等等。

快進到2019年7月,另一款你通常不會在警隊上看到的高性能四門房車也出現在澳洲警隊中了,它就是M5 Competition。M5 Competition將和去年才加入的530d一樣加入維多利亞警察部隊,實際上M5 Competition也是澳洲最快的警車,因為它從0加速到100km/h只要3.3秒,最高安全極速305km/h。BMW M5 Competition在澳洲的售價為229,900澳元,可能有澳洲納稅人認為花這麼多錢在警車上太過浪費錢了,但實際上這輛車是澳洲當地的BMW租借給澳洲警察的,時間是一年。

BMW澳洲首席執行長Vikram Pawah表示:「在令人難以置信的M5 Competition進入維多利亞警局服務,性能表現水準已經大幅提升。結合xDrive四輪驅動系統的安全性,M5的全方位能力使其成為警察最自然的選擇。」

M5 Competition穿著典型的警車製服,車頂上配備警用閃燈和前後閃光燈,再加上M5 Competition的霸氣造型,只要它出巡就會令人生畏,也會更讓人遵守交通法規。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