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其罕見的BMW 3.0 CSL在西班牙開賣 起價至少605,000歐元

為了紀念M品牌成立50週年,BMW(寶馬)打造了50輛3.0 CSL來慶祝。毋庸置疑,這是一款超限量車型,自去年11月推出以來,吸引了全球眾多汽車愛好者的興趣。現在,50輛中的其中一輛(41/50)正在西班牙販售。

為了處理BMW 3.0 CSL的銷售,BMW Iberica將透過私人拍賣系統管理交易。Soulauto Inversiones SL是一家專門從事這種銷售形式的公司,它將協助BMW Iberica管理該部門在西班牙和葡萄牙的銷售流程。

這種私人拍賣系統的目的是要確保所有感興趣的各方都有相同的機會購買汽車。任何高於建議售價的款項都將捐贈給慈善事業,具體情況將在稍後公佈。

除了獨特的跑車外觀,BMW 3.0 CSL還擁有M有史以來使用過的最強大直列六缸引擎。專為BMW 3.0 CSL開發採用M TwinPower Turbo技術的動力系統可輸出560 hp 的最大馬力。

要參加拍賣,有興趣的買家必須透過BMW西班牙網站上的專用連接在SoulAuto 平台上註冊。然後提供所有必要的資訊和要求,以確保購買車輛的意圖合法性。參與者還必須是經過驗證的BMW M客戶才能參與拍賣。拍賣已於2023年2月14日開始,將持續兩週。投標的最後一天可能是2月28日。

接著是價格問題。BMW 3.0 CSL在西班牙的起售價為605,000歐元(約合新台幣1964.4萬元),不含稅。到這個月底我們就會知道這款極其罕見的BMW Coupe的售價是多少,但考慮到該車的稀有性和銘牌在全世界的知名度,我們預計價格會很高。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