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Tesla Model X Plaid 車主,花了14萬美金讓大家知道驗車的重要性!

最近的Tesla 不僅老闆不務正業,股價跌到投資人(特別是韓國人)快失去信仰,讓粉絲對它的後巿開始有些疑慮,雖然在全球電動車巿場上依舊獨霸,但在傳統車廠急起直追的情況下,Tesla還能保有多久的優勢?特別是賓士EQS的上巿,奪走了不少潛在Model S 或是 Model X ,畢竟人家沒有Tesla一直以來被詬病的組裝問題:

 

Model X Plaid 在美國的售價是美金13.9萬左右起跑,台灣入門定價則是458萬,雖然還買不起賓士的EQS至少也買得到BMW IX,但是組裝品質和用料卻是差了一截,雖然說Tesla 強項是在軟體設計,但是任誰花了幾百萬買到這種質感,除了忠實粉絲,任誰都吞不下去吧。

某人才剛交車的Tesla Model 3 Performance 卻忘了裝來令片,這好像不太正常?

Source:Reddi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