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 BMW大而重的M車型將會擁有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總成

電氣化是汽車業界中流行的”遊戲”,它已經遍及市場的各個領域。這主要是為了降低燃油消耗和排放量以滿足更嚴格的法規,但是高級品牌證明這也可以為性能帶來好處。Audi最近宣佈為超級旅行車RS4 Avant的下一代推出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BMW現在也表示,他們的大型車輛也將改用PHEV設置。

這是M部門主管Markus Flasch在接受Car Advice採訪時透露的,內容涉及BMW性能部門的計劃發展方向。Markus Flasch說:「我可以向您保證,我們正在努力實現電氣化。我曾經駕駛過M團隊的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車。但是我無法透露數據。我無法透露生產日期。但是我們正在努力。未來,電氣化不會出現在M2,M3和M4等核心車型的議程上,但在更大和更重的車輛上,例如最近推出的X5 M就已經開始有意義了。它的重量有2,385公斤,就重量而言,高性能SUV並非Miata。」

Markus Flasch也表示,BMW不急於成為第一個將性能車型導入電氣化的車廠,因為M部門對提供最好的產品較感興趣。但他也擔心PHEV的推出會帶來風險,因為一些頑固的粉絲認為電動M車型會降低該品牌的吸引力。Markus Flasch實際上比較擔心此問題,而不是擔心換成電氣化動力總成所帶來的技術問題。

Mercees-Benz的下一代AMG C63將失去V8內燃機引擎,改換上四缸內燃機引擎加電動馬逹的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在此之前,AMG GT 73混合動力車將於明年上市,馬力可能高達800 hp,而Audi(奧迪)可能推出附電力總成的強大RS6 Avant和RS7 Sportback。

[Source:Car Advic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