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日系電動車款的代表作品,Nissan在2017年底時發表了第二代Leaf,之後並陸續推出了Leaf Nismo以及Leaf Autech等添加動感風格的特別版本車型,不過曾多次於日本當地改裝車展獲獎的改裝品牌Kuhl,則是為二代Leaf推出了更具風味的車身套件。

這組由Kuhl為第二代Leaf所開發的EM57-GT套件中,包含了新設計的前下擾流、側裙、後保桿、後霧燈、後下分流器及尾翼等部品,同時並提供了來自Verz的KCV01、KCV02、KCV03及KCV04等式樣的19吋鋁圈可選擇,而在Kuhl所釋出的實裝照當中,這輛酒紅色Leaf所配置的為19吋KCV03式樣,搭配Falken AZENIS FK510 19吋性能街胎,輔以換裝Blitz ZZ-R高低/阻尼可調避震器組與氣壓懸吊系統來降低車身高度,為這輛Leaf創造出相當低趴且更添帥勁的姿態。

根據Kuhl所公布的資訊,這組針對第二代Leaf所開發的EM57-GT套件,依照SG或HG高強度材質等級的分別,未稅報價分別為39.5萬日圓及49.5萬日圓,後霧燈則要價1.5萬日圓,至於Verz KCV系列鋁圈則依照規格介於7.8萬至9萬日圓之間。

至於在動力系統方面,Kuhl仍維持Leaf原有的配置,搭載可輸出150hp/32.6kgm功率的電動馬達,以及容量為62kWh的鋰電池模組,有著0~100km/h加速7.3秒、極速157km/h的性能表現,續航里程則為385km/h(WLTP規範)。

Tomi